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义工开展“清蚊卵、灭鼠患,清洁家园,喜迎新春”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局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营造健康祥和春节,1月19日下午,我局组织党员义工开展清洁卫生和病媒生物消杀爱国卫生大行动。

本次活动以“清蚊卵、灭鼠患,清洁家园,喜迎新春”为主题,在全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除积存垃圾,清除死角杂物,清除越冬蚊卵、安装防蚊防鼠设施灭鼠等行动。

 

党员义工清理洗手盆旁边积水


清洁地面


投放老鼠屋


活动过程中党员义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扫局内的公共走廊、厕所等办公场所,特别是蚊虫孳生地、闲置容器积水等卫生死角。活动结束后,还安装防蚊防鼠设施,布放毒鼠谷,消除鼠类生存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参与灭蚊灭鼠防病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全局环境卫生面貌,减少病媒生物危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