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为了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彰显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党员义工代表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汉忠同志率党员义工代表深入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油、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慰问人员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期间,余汉忠同志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受帮扶家庭表示,近年来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改善,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人员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

 

1月16日下午,吴洪阳副局长率队开展慰问活动,向老干部、老党员、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


慰问人员为退休干部送上慰问金


慰问人员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

 

退休老干部们对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为我市“三农”事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希望农业农村局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锐意进取,为实现乡村振兴、农民安居乐业做出新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