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 部门文件

关于征集2021年特色产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实施主体的公告

  根据《2021—2023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粤办函〔2021207号)和《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农农计〔202164号)文件精神,对照恩平市优越的天然防疫条件和扎实的生猪产业基础,创建生猪产业园条件十分成熟。现需要5-8家在恩平市注册的企业作为创建实施主体,希恩平市生猪产业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并于2021917日前到恩平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与渔业管理股报名(联系电话:0750-7176920)。报名要求如下:

  创建实施主体按照产业园建设绩效目标和任务清单,负责产业园建设和运营,联结带动农民广泛参与,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

  1.牵头实施主体:原则上是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或省级以上扶贫农业龙头企业并已落实建设用地企业。优先选择上市企业、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前需在当地注册并已投资建设涉农项目)。

  2.参与实施主体:当地注册企业。优先选择龙头企业、生猪屠宰企业、落实建设用地企业(符合国土空间规划,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或《建设用地批准书》,或已完成土地招拍挂程序)。

 

                                                                                                                                                                                   恩平市农业农村局

                                                                                                                                                                                      2021915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