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帮扶共聚合力,植树再添新绿——那吉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江门市委以及恩平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纵向帮扶组团支持县域高质量发展体系在绿美生态建设中的动力作用,3月5日下午,那吉镇联合江门市组团结对帮扶单位江门市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在那吉镇潭角村委会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江门市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与那吉镇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一道,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在那吉镇潭角村委会潭角桥周边成功种下80棵和顺树苗。一棵棵树苗在潭角桥的两岸昂然挺立,在大家的悉心培植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是那吉镇加强与江门市组团结对帮扶单位江门市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扎实开展纵向组团帮扶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让江门市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成员深入了解那吉基层一线绿化工作的实际情况,从而进一步拓展帮扶思路,充分发掘全镇绿化空间,着力抓好绿色生态保护与转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绿色福祉”,助推“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

图片2.jpg

  “和顺象征着人们的美好愿景,今天我们亲手种下一棵棵和顺树苗,希望将来它们能长成整片的‘幸福林’,为那吉的生态建设添砖加瓦。”一位在场志愿者说道。

图片3.jpg

  国土增绿,山河添彩。绿色是那吉的生态本色,也是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接下来,那吉镇将通过强化内涵挖掘、打造品牌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等方式,不断扩大全民绿化美化参与主体和参与途径,扎实推进“万千百”植树工作,为“百千万工程”添“绿”赋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