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4年开局工作会议简报

  2月19日下午,那吉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4年开局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各部门负责人、镇司法所、镇自然资源所、各村(社区)书记出席该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恩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4年开局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一.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方向,准确把握我市“四项工作”“五城共建”“融湾建设”工作目标、措施,认清我镇在“三区”协同发展和“1145”强镇工程中的发展定位,也要清楚现今激烈的竞争趋势,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硬道理,鉴定不移推动那吉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定信心,过去的一年,我镇的工作取得了不少亮点与成果,要善于从成绩中培育干事创业的信心,以小见大、由近及远,久久为功,围绕恩平发展方向,立足那吉发展定位,调动主观能动性,争分夺秒将既定的蓝图一绘到底;三是要担当作为,既要紧盯发展短板弱项,更要坚定发扬优势强项,争取在新的发展浪潮中抓住发力点,以立说立行、敢作敢当、善作善成的魄力,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绿色发展区联动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恩平的奋进中贡献那吉力量。

图片二.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