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巾帼筑梦展芳华,砥砺奋进新时代——那吉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大力弘扬巾帼体育精神,增强广大妇女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6日上午,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那吉镇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励和号召全镇广大妇女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那吉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活动共吸引6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

弘扬家风,激发“她”智慧

  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活动以“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普法宣传讲座拉开序幕。活动现场,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向大家分享了治家理家的宝贵经验,呼吁广大女干部职工要当好家庭“廉内助”,把好家庭“幸福关”,让家人在潜移默化中培育良好家风。

图片1.jpg


图片2.jpg

普法宣传讲座

  柔肩亦可担当,本次讲座激发了那吉女性争做和谐家庭的建设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幸福生活的创造者的内生动力。一位女职工感叹道:“今天的讲座,让我深刻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只有每一个家庭都传递出良好美德和良好家风,我们的国家才会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着新征程奋勇前进。”

赛出风采,凝聚“她”力量

  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将节庆氛围推向高潮。本次运动会紧扣女干部职工的健身需求,设置了“六人七足跑”“你比我猜”“夹气球”“风火轮”等四个趣味竞赛项目。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热情十足,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女性自信阳光、健康向上的拼搏姿态。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女性同胞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镇、村(社区)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健身锻炼的兴趣和热情。

保障权益,呵护“她”成长

  从不断完善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到在公共场所设立母婴室等便利设施,全社会正在用行动崇扬尊重关爱女性的风尚。今后,那吉镇也将持续关注妇女身心健康和权益保障问题,通过入户走访、开展讲座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鼓励更多女性善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同时全面加强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