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以优秀人才激活乡村振兴的“一池春水” ——那吉镇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暨人才表彰大会

  千秋伟业,人才为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人才支撑。2月21日,那吉镇举行人才工作会议暨人才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镇各领域人才代表、党员干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今年以来,那吉镇坚持把人才作为最重要、最关键、最稀缺的战略资源来抓,大力推进人才强镇战略,人才政策持续优化,人才队伍持续壮大,人才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图片2.jpg

颁奖现场

图片3.jpg

优秀农村人才代表梁双日作发言

  会上表彰了镇6名优秀人才代表,并由镇优秀农村人才梁双日作代表发言,他表示,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镇农业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实现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今后他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技能,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那吉镇人才工作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开展,会议强调,一要立足“森林小镇”发展定位的实际,以人才振兴引领支撑乡村振兴。二要做好人才的引育工作,有序引导大学毕业生到乡、能人回乡、农民工返乡、企业家入乡,坚持本土培养和外部引进相结合,同时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其留得下、能创业。三要以优秀人才为榜样,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那吉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当前,群贤毕至、群星璀璨的新时代生机盎然,那吉镇人才工作也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接下来,那吉镇将以更大力度优化环境、用好人才,持续做好人才团结、引领、服务工作,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舞台,让本土人才价值充分释放、竞相涌流,以优秀人才激活那吉乡村振兴的“一池春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