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公益义剪显真情,志愿服务暖人心——那吉镇开展2023年爱心义剪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倡导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辖区群众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2月17日,那吉镇圩镇社区大党委联合卡斯顿志愿服务队在圩镇社区居委会开展了2023年爱心义剪活动,免费为辖区困难群众剪发。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大家有序排队,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微服务”支撑“大幸福”,持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上午9点,义剪活动如约开始,卡斯顿志愿服务队理发师娴熟地操纵手中的剪发工具,一推一剪之间,为群众剪出了清爽利落的发型。剪发之前,理发师们都会仔细询问每一位困难群众的理发需求,为他们精心设计各种发型,精湛的手艺和贴心的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的腿脚不太方便,这次的义剪活动让我们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剪发服务,极大地便利了我们的生活,我感觉很暖心”,一位刚刚剪完头发的居民笑着说。看着前来剪发的群众个个变得精神抖擞,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图片1.jpg

“小切口”撬动“大民生”,不断改善基层治理效能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总是在一旁亲切地和困难群众唠家常,在群众放松身心享受理发的同时“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困”,现场气氛热闹和谐。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剪活动是我们社区2023年的特色活动之一,采用了‘请过来’的方式,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免费的理发便民服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们还会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同时注重了解群众生活中的困难所在,改善基层治理效能。”

“小行动”带来“大改变”,继续探索为民服务方式

  此次的义剪活动,让辖区内40余名群众受益,不仅解决辖区内群众的实际困难,提高了社区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水平,还为那吉镇探索了为民办实事新路径。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下一步,那吉镇将继续发挥“大党委”战斗堡垒作用,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开展便民暖心服务,不断丰富为群众办实事的方式方法,同时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公益事业和文明实践活动中来,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