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一把手”访谈|那吉镇:坚定不移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2月8日上午,中共恩平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会议期间,各镇(街)、部门一把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战略谋划。

  那吉镇党委书记高超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会报告统揽全局,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以“五城共建”聚力推动高标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恩平篇章。我们听了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冲锋的号角已吹响,那吉镇将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的工作思路,持续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绿美那吉”,用心办好每一项民生实事,奋力建设更加美丽的“森林温泉小镇”,为恩平市高质量发展作出那吉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