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开局知奋进,学习正当时——那吉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理论宣讲走向基层、走进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月1日,那吉镇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同志到镇政府和那西村委会进行集中宣讲,激励全镇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楫笃行开启新征程。

图片1.jpg

  冯春猷同志为大家作理论宣讲,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框架、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和奋楫笃行开启新征程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和国家事业总纲、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心任务等内容,系统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同时结合自己的理解和自身工作给大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利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动那吉建设和发展,宣讲内容生动精彩,催人奋进,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那西村宣讲会上,冯春猷同志着重提到,“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了系统部署,提出了不少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2.jpg

  冯春猷同志分别从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深刻领会“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这个重大决策、深刻领会“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这个“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这个重要部署、深刻领会“增加农民收入”这个中心任务等五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广大农村干部群众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条路上的学习新目标和重难点。

  此次宣讲活动,共吸引了80余名干部和群众参加,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那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接下来,那吉镇将依托镇委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创新开展“干部夜校”“书记课堂”等学习,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那吉镇文旅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创新辉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