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牛江镇:“星火蓝梦学堂”开课啦!这期学习……——牛江镇开展“星火蓝梦学堂”(2022年第一期)——《奠基—冯如》学习研讨会

牛江镇:“星火蓝梦学堂”开课啦!这期学习……

——牛江镇开展“星火蓝梦学堂”(2022年第一期)

——《奠基—冯如》学习研讨会


这期的学习,让我对冯如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世界航空史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的让人受益匪浅!”干部小郑感慨道。

为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个党员干部都成为乡村共建共治共享的星星之火,擦亮冯如故里的底色,牛江镇开展“星火蓝梦学堂”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添砖加瓦。

近日,牛江镇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奠基—冯如》学习研讨会,1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员们”认真观看视频

本次学堂通过集体观看CCTV10科教频道《解码科技史》节目播放的“中国航空之父”冯如故事,深入学习冯如璀璨的一生,让爱国爱乡、崇尚科学、刻苦钻研、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冯如精神得以在牛江大地赓续传承。

观看完视频后,大家心潮澎湃,激情昂扬,纷纷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学员们”分享心得体会

接下来,“星火蓝梦学堂”将继续举办分别针对镇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第一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并根据实际将范围扩大到村(社区)全体党员、村民小组长等的专题培训班。通过机关干部轮流讲、邀请专家专题讲、实地体验现场讲、视频观影分享讲等“四讲”方式,让学堂更生动、更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营造全民参与、汲取奋进力量的良好学习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