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总结提升 凝聚力量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牛江镇召开有关工作会议

总结提升 凝聚力量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牛江镇召开有关工作会议


为传达贯彻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提升各项工作,727日上午,牛江镇召开有关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户厕改厕、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属各部门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各站所、各中小学、卫生院负责人,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委员、副镇长邝健豪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镇委委员郑伟锋同志针对文明创建工作查摆问题,并布置工作;镇委委员、副镇长邝健豪同志结合牛江安全生产情况,作具体工作部署;镇委委员梁寅辉同志分析户厕改厕工作任务,就如何抓好任务落实作发言;副镇长吴嘉敏同志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镇委书记陈明裕就抓好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和措施,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着力解决事故多发行业和领域的突出问题,持续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总结到位”和“措施到位”。三是严格按照要求和规范,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做好准备,深入推进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四是坚定必胜信念和信心,聚焦短板弱项,优化提升,持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常态化管理、网报材料、实地考察方面发力,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镇委书记陈明裕同志讲话

镇委委员郑伟锋同志发言

镇委委员、副镇长邝健豪同志发言

镇委委员梁寅辉同志发言

副镇长吴嘉敏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