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点赞!炎炎夏日送清凉 爱心物资助“抗疫”

点赞!炎炎夏日送清凉 爱心物资助“抗疫”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牛江镇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仍旧坚守一线,战高温、斗酷暑,用汗水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719日,为帮助抗疫一线人员解暑降温、助力疫情防控,日盛公司主动向牛江镇捐赠100箱清凉茶,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送清凉。

日盛公司捐赠清凉茶

日盛公司到牛江高速口健康服务点送清凉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前段时间,牛江镇政府组织广大医护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为我们进行核酸检测和卡口执勤,他们克服高温天气、不辞辛苦的奋战精神让我十分敬佩。今天,我们为他们送去抗疫物资,希望他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能照顾好自己。此外,也想发挥公司的社会作用,为牛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日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日盛公司还将以更多方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展示自身风采,践行企业责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抗疫斗争中,社会各界爱心涌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