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牛江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说选拔赛

牛江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说选拔赛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团结引领青年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近日,牛江镇在昌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说选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广大青年干部依次上场,围绕“强国复兴有我”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或身边人的典型事例,生动的展现了党领导下的青年事业发展新气象、新成效。他们从容镇定、落落大方,情感饱满真挚,在演讲中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时而慷概激昂,时而婉转低回,用生动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

选手比赛

镇委委员郑伟锋点评

本次比赛共有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最终选出1名代表我镇参加全市的决赛。比赛充分调动了青年同志的积极性,强化了青年同志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