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金山温泉度假村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驻点工作人员在岗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金山温泉度假村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人员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提升集中医学观察点服务保障水平,2022年6月15日,金山温泉隔离点工作专班组织在岗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以实操演示结合理论知识讲解的方式,针对三区两通道流程规范、入道人员健康服务措施、场地安保及管控、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环境清洁消毒、医疗废物处置等进行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621163817.jpg

医护人员现场演示防护服穿脱过程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内涵丰富、科学实用,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通过本次培训,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对隔离点的防控工作流程、管理要求的掌握,有效提升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控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行。

  接下来,那吉镇将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统一思想、扛起责任,慎终如始持续抓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场所管理等各项防疫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