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牛江镇开展重点行业核酸检测

牛江镇开展重点行业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近日牛江镇对餐饮、交通站场、药店、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行业的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牛江镇各部门各单位和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核酸检测点,确保了群众有序、快速地完成整个检测过程。截至691630检测了重点行业从业人员249人。

牛江镇人民政府积极组织志愿者迅速布置检测现场,在聚晓超市旁边走廊严格设置等候区、验码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等,考虑到天气下雨,现场还提前搭建好帐篷,尽可能为排队等候群众遮雨。

牛江镇重点行业相关人员接到检测通知后第一时间来到检测点配合采样,他们自觉佩戴好口罩,准备好粤康码、行程码、葵花码等核酸检测资料,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测温、登记、检测。

在采样过程中,各点位均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分布于队伍多个点位,不时提醒群众戴好口罩,引导群众按照“一米线”要求排队、亮码、采样,并耐心指导群众进行手机信息录入。采样结束后,出口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有序撤离,整个检测过程规范、安全、有序。

工作人员引导群众生成葵花码


工作人员扫描葵花码

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