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开展“抵制毒品 远离毒害”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那吉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2021年11月17日上午,市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那吉镇市场周边开展了一场以“抵制毒品 远离毒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群众提问毒品的相关知识.jpg

群众提问禁毒的相关知识

群众参与互动小游戏.jpg

群众参与互动小游戏

社工在解答毒品的种类和危害.jpg

社工在解答毒品的种类和危害

  活动现场,社工向群众分发禁毒宣传单,详细地介绍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教育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拒绝陌生人给的东西,毒贩可能会将毒品伪装成糖果、奶茶、饮料等。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告诫村居民“毒品猛于虎”,让其能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甚至社会的巨大危害。社工还鼓励群众向亲朋传递禁毒防范知识,以进一步提升全民防范意识,杜绝种毒、制毒、贩毒、吸毒事件的发生。

社工发放禁毒宣传单张.jpg

 社工发放禁毒宣传单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那吉群众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禁绝毒品的决心,还在辖区内形成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