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拒毒防毒齐参与,无毒社会共构建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使辖区居民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10月12日上午,市禁毒办、市科协携手那吉镇禁毒办、那吉司法所、恩平市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恩平市暖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那吉圩开展“全民参与拒毒防毒,助力构建无毒社会” 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群众积极参与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游戏、浏览禁毒宣传资料、模拟使用毒品仿真模具,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学习到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提醒群众增强防毒意识,呼吁居民向在外务工和求学的亲属分享禁毒知识,共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小礼品500多份,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的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了禁绝毒品的决心,有效营造共同预防毒品、携手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