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朵朵白菊祭英烈,传承精神为人民

  9月30日是我国法定的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精神,30日上午,那吉镇在革命烈士之墓,举行公祭革命烈士仪式。那吉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中小学师生等60多人参加仪式。

  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人员驻足凝视。由肃穆庄重的白菊、黄菊组成的花圈,寄托着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e7ff95355f454f0aea443c7bd2e531f.jpg

仪式现场

f9fef987829c26ae04907b6a0f955bc.jpg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95213e961e9e27164d7d6f5950a46dc.jpg

全体同志行鞠躬礼

  那吉镇纪念、缅怀先烈,是以先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前仆后继、舍生取义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将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前进动力,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创造一流业绩,奏响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最强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