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上好基层第一课 重整行装再出发——江门市委组织部到牛江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好基层第一课 重整行装再出发

——江门市委组织部到牛江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牛江镇公务员培训与管理工作,树牢为民服务意识,916日下午,江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永源率队到牛江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新进公务员进行座谈交流。恩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少华,牛江镇委书记陈明裕、镇委委员郑燕燕,以及牛江镇近两年新公务员等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党建展示厅

冯永源一行首先参观了牛江镇委党校党建展示厅。冯永源表示,牛江镇红色资源丰富,对开展党员干部培训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强调,牛江镇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将牛江镇委党校打造为江门基层党员培训示范基地。

在交流座谈会上,牛江镇新录用公务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工作简况。牛江镇委书记陈明裕作会议发言,介绍了新进公务员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等。冯永源代表江门市委组织部对新录用的年轻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结合自身经历,寄语新录用公务员:要积极适应角色的转变,调整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要紧绷思想之弦,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底线,把好“第一关”。同时,他要求,恩平市委组织部要全力保障基层公务员的待遇,用心用情留住人才,让新公务员从进入公务员队伍之日起就感受到组织的严管和厚爱,帮助新公务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守初心、担使命,在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江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永源讲话

恩平市组织部副部长伍少华主持座谈会

镇委书记陈明裕发言


新录用公务员汇报个人工作情况

会后,冯永源一行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昌梅村、拉美华侨华人展览馆、冯如文史馆等,对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参观昌梅村

参观拉美华侨华人展览馆

参观冯如文史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