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回顾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牛江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牛江镇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2021年第31期)


牛江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5


回顾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牛江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进一步深化村(社区)“两委”干部思想认识,提高其干事创业积极性,99日上午,牛江镇结合“两委”干部培训班,在镇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全镇13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共8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镇委书记陈明裕以“回顾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主题,着重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牛江实际,擘画了牛江“十四五”发展蓝图,为受训人员上了一堂不可多得的课程。他要求,全体“两委”干部要以坚持和改进党的领导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要以市“四项工作”为抓手,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要以配合市全力创建省文明城市为抓手,推动社会发展全面提质。他强调,广大“两委”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奋力开展牛江“十四五”新征程。

牛江镇委书记陈明裕授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