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冯如精神——牛江镇举办冯如祭奠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冯如精神

——牛江镇举行冯如祭奠活动


为弘扬冯如精神,缅怀先烈功绩,825日上午,牛江镇在冯如文史馆举行冯如祭奠活动。恩平市教育局有关领导,牛江镇领导班子成员,冯如后人代表,牛江镇属各部门负责人,牛江镇昌梅村委会代表,冯如纪念中学、冯如小学学生代表等约5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牛江镇委委员郑燕燕主持。

活动现场

鲜花寄哀思,传承慰英魂。在冯如铜像前,气氛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列队肃立。上午9时,祭奠活动正式开始。代表们神情肃穆,缓步上前,向冯如铜像敬献鲜花。随后,全体人员向冯如铜像默哀三分钟,并向冯如铜像三鞠躬。活动中,牛江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碧辉,冯如后人代表,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最后,全体人员绕铜像一周,表达了对冯如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默哀悼念

牛江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碧辉采访发言

薛碧辉表示,冯如精神一直鼓励、鞭策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要为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奋斗。接下来,全镇要继续传承“爱国爱乡、崇尚科学、刻苦钻研、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冯如精神,全力推进牛江高质量发展。一是从冯如精神中汲取爱国情怀,并化为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二是从冯如精神中汲取工匠精神,深入学习冯如刻苦钻研、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脚踏实地认真干,在工作与学习上取得新的突破。三是从冯如精神中汲取创新活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创新上下功夫、做文章,拿实招、出成果,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阔步前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