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牛江镇开展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牛江镇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2021年第29期)


牛江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23


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

——牛江镇开展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红色基因,引导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82日,牛江镇公共服务办、妇女联合会联合暖心社工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关爱儿童系列活动,通过举办绘画培训、召开专题讲座等方式,激励少年儿童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绘画活动现场

为办好绘画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的绘画兴趣,拓展小朋友的想象空间,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素养,镇妇女联合会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并准备了画板、彩色笔、颜料等创作材料。活动中,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心中的所思所想一笔一笔绘制在画纸上。翻开孩子们的画稿,笔触虽显稚嫩,但充满了童趣和天真,表达着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党史知识讲座现场

绘画培训后,镇爱卫办围绕“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主题开展党史知识讲座,引导少年儿童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有奖问答环节中,工作人员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党史、积极思考,儿童踊跃举手回答,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

学党史需从小抓起,爱党爱国情怀要从小培育。本次“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少年儿童心中,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生根发芽,有助于引导青少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镇爱卫办供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