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铸诚信品质 做文明新人——牛江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铸诚信品质 做文明新人

——牛江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群众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826日,牛江镇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挂画、发放宣传单张等方式,广泛深入开展诚信文明宣传教育。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店铺、个体商户发放《诚信经营活动倡议书》,倡导商家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要求业主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低劣滥造、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

活动现场

在宣传教育点,工作人员通过热情耐心的讲解,向群众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名单、征信等知识,并派发宣传资料,教育引导群众在社会关系、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共同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发放《诚信经营活动倡议书》

本次活动共吸引群众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讲诚信,讲道德意识,在全镇形成重诺守信的诚信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