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儿童在暑期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假期。8月13日,那吉镇妇联与恩平市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儿童观看《预防儿童溺水安全课》视频,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现场的儿童传授溺水预防指示、溺水自救方法等知识,让儿童充分提防溺水这位“夏日杀手”,以增强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c3cadf901a609e5993b823619a1bd32.jpg

  此外,工作人员还结合儿童的性格特点,以玩游戏、绘图画等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开展党史学习,增加儿童学史兴趣,提升儿童学史动力,进一步丰富儿童假期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81317021435.jpg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创造性地引导儿童感受党的伟大光荣、革命先烈的榜样力量、英模人物的理想抱负,进一步引导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学习党史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健康成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