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牛江镇党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牛江镇党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召开


77日上午,牛江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牛江镇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牛江镇委书记陈明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牛江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碧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

牛江镇委书记陈明裕作会议讲话

牛江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碧辉传达会议精神

牛江镇委书记陈明裕作动员讲话,并就抓好牛江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领导、精心谋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牛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牛江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属各部门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各站所、各中小学、卫生院负责人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