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召开创文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7月13日下午,那吉镇组织召开创文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市2021年创文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创文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拟定计划。镇委书记高超云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沈智慧主持会议。该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镇(市)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afcc3eeec64a9bcbc7d5d4cc48dea9f.jpg

镇委书记高超云讲话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称号,是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前一阶段,该镇围绕恩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以多种形式、丰富活动推动创文工作深入人心,营造群众知晓、群众参与的创建氛围,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DSC_0138.JPG

那吉镇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委书记高超云深入剖析该镇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要求全镇上下要振奋精神,按照市的统一要求,对照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聚焦重点难点,压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抓落实,毫不松懈提质效,全面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那吉镇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0161.JPG

那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