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同舟共济,与爱同行——牛江镇举办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会锦旗回赠仪式

同舟共济与爱同行

——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向牛江镇回赠锦旗


621日下午,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会锦旗回赠仪式在牛江镇举行。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稂,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碧辉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会上,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稂对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形势最严峻之时捐赠了防疫资金和物资,缓解了牛江镇的燃眉之急,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推牛江镇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敦睦乡谊,促进交流”,锦旗回赠展现了华人华侨念祖爱乡、同舟共济的崇高形象。

疫情突发,牵动赤子侨心;万众抗疫,侨界众志成城。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体现出与牛江人民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和赤子之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