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开展“学先进、创先进--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模范,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那吉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6月29日上午开展“学先进、创先进--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那吉镇两名恩平市2021年“优秀党员”和两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进行宣讲,这四位同志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他们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成长经历,分享对于党史学习的所感所悟,现场气氛热烈。

mmexport1625216676004.jpg

宣讲现场

       优秀党员梁健超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担任那吉镇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期间,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农户解决用水等农耕问题,利用多渠道帮助农户打开农产品销路,带领乡村振兴,助力那吉镇农业发展。

  优秀党员岑博华同志讲述了自己任职西村党总支部书记以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按照省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在脱贫攻坚中取得成效。




mmexport1625217249564.jpg

两位“优秀学员”宣讲

  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国杰同志表示自从入党以来,他始终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说“平凡的工作也会孕育不平凡的伟大,只要在自己的岗位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普通人的平凡也可以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春莲同志分享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的经历,她在“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近年来引导多名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她坚持党史学习,并在把党史学习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效力的同时,主动协助党总支属下两个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mmexport1625217251978.jpg

两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宣讲

   以优为榜,以先为样,榜样的信念如树根倔强,聚集着向上生长的力量。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全镇各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标杆力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那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