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

  6月18日上午,那吉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恩平市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通报了我镇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意见。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镇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委会书记、企业代表共40多人参加会议。

DSC_0528.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教育专题片,让参会人员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DSC_0520.JPG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指出,各部门、各村(居)、各企业要结合安全生产月以及相关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强对我镇安全隐患分析研判及行业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认真落实我镇道路交通、燃气使用、防风防汛等方面的工作。并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市委市政府“五个进一步”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压实责任;二是做好预防极端天气的应急工作;三是抓好各类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四是做实三防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准备;五是认真学习贯彻新的《安全生产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