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假期在即,切不可麻痹大意——牛江镇召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

假期在即,切不可麻痹大意

——牛江镇召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


611日上午,牛江镇召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江门、恩平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牛江实际,在重点排查、疫苗接种、值班值守、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前期准备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爱卫办负责人等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碧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镇长郑燕燕结合牛江实际,总结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镇委书记冯亮稂作会议讲话

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碧辉主持


副镇长郑燕燕发言

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稂作会议讲话。他提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时刻绷紧防控之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紧抓重点环节,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机制。要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的“哨点”作用、减少节假日人员流动、严控聚集性活动。三是加大统筹力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准备工作。抓紧制定方案,扎实做好本地检测区域划分、采样点设置、宣传引导等工作,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同时大力发动,持续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应急值守,严抓假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端午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方位、各领域落实节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抓好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旅游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坚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