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铭记“三老”历史、缅怀革命烈士——那吉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参观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那吉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共30余人前往恩平市革命烈士纪念碑、三老纪念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参观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到鳌峰山恩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行鞠躬礼,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三分钟,深切悼念为人民解放事业浴血奋战、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

微信图片_20210610164658.jpg

默哀三分钟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610164707.jpg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到三老纪念亭进行党史学习,由镇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讲党课,重温冯燊、禤荣、吴有恒三位革命前辈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610164717.jpg

微信图片_20210610164721.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讲党课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以先进为楷模,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我市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过程中,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那吉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