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牛江镇召开三防工作会议

认清形势,提高警惕,三防工作不可“松”

——牛江镇召开三防工作会议


62日下午,牛江镇召开三防工作会议。牛江镇班子全体成员、三防指挥部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冯灼威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镇长邝健豪结合牛江实际,对下一步三防工作进行部署。

镇委书记冯亮稂作讲话

副镇长邝健豪发言

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稂作会议讲话。他提出,一是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做好三防工作。各村(居)委会、各部门单位要全面增强底线思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三防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二是要紧抓重点环节,从严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紧盯重点环节抓好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高标准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三防工作责任。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预案规定,立足最不利情况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