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 关爱老人扬美德——那吉镇“两新”党组织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近日,那吉镇“两新”党组织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团到那吉镇敬老院开展以“学史力行 关爱老人扬美德”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志愿者来到敬老院,首先开展清洁行动,大家分工合作,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整理房间、拖地、擦洗,为他们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531160504.jpg

志愿者进行清洁卫生

  随后,志愿者和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并为老人们送上水果、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纸巾等生活用品。活动期间,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使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与爱护。

微信图片_20210531160537.jpg

志愿者和老人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31160630.jpg

向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在践行初心使命的道路上,贯彻了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镇“两新”党组织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真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