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牛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牛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引导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10日下午,牛江镇在镇委党校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牛江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中层以上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议现场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进行授课。冯春猷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如何总结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怎样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并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启示,讲明白了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冯部长“沉浸式”的教学让百年党史变得更加鲜活,参会的党员干部收获颇丰、热血沸腾,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强化了干事创业动力。

冯春猷授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