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风徐来“廉”花开——牛江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清风徐来“廉”花开

——牛江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510日上午,牛江镇在镇委党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牛江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两委”干部、镇中层以上干部共8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现场

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钟海银进行授课。钟海银以“强化认识,履职尽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优秀基层干部”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加强基层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剖析了作风问题产生的原因,列举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案件,明确了如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优秀继承干部的工作要求,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令人警醒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钟海银授课

参训的广大党员干部彷佛置身于“廉政”的清风中,进一步增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和了解,强化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