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禁毒宣传进万家,那吉镇“妈妈禁毒联盟”在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妇女在禁毒宣传中的作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5月21日上午,那吉镇禁毒办、镇妇联和暖心社工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妈妈禁毒联盟”志愿服务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召开禁毒动员会、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辖区内广大妇女群众进行宣传,号召广大家庭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筑牢预防毒品进家庭的“防火墙”,共创绿色无毒家庭。

abacdc3e7e4b2aa9a283d4f9e6bdcb8.jpg

  活动中,镇禁毒办副主任冯超斌作动员讲话,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各部门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鼓励在场妇女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宣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危害。同时,在邑康家园,通过禁毒宣传栏、禁毒知识宣传长廊,把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禁毒的历史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使每位“妈妈禁毒联盟”成员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15b006ac1f37f4cfc27ad5b5f84d3ce.jpg

  “妈妈禁毒联盟”志愿者们走进居民家中、商铺,普及识毒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让群众深刻认清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并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

308853f02170770b69480acb4bbf81c.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有利于形成全民抵制毒品的社会氛围,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危害,使每个人将禁毒、拒毒、防毒的意识普及到自己的家庭与社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