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黎沛荣寄语牛江:结合实际突出亮点 推动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黎沛荣寄语牛江:结合实际突出亮点

推动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13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到牛江镇调研,深入企业、基层党校、村委会、党史教育基地,考察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禁毒重点整治等工作,市领导活源陪同调研。

黎沛荣一行首先来到恩平市稻鑫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观看恩平濑粉生产各道工序,了解该公司濑粉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黎沛荣鼓励企业要用好“恩平濑粉”品牌效应,加快打造深加工产业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他要求牛江镇积极完善落实“暖企业、促投资”挂钩联系方案,为企业发展做好贴心服务、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增资扩产的信心。

在牛江镇委党校,黎沛荣参观了党建展示厅、党建报告厅等场所。他强调,要用好用活基层党校,积极打造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在参观禁毒教育展览厅时,他要求该校发挥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的优势,抓好社会群体尤其是青少年群体的禁毒宣传教育,全面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全力配合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助力我市早日“摘帽”

在中共恩平县委旧址(郑锦波故居),黎沛荣认真聆听郑锦波同志的光辉事迹,感悟革命前辈矢志不移跟党走的精神。他强调,郑锦波故居是恩平党史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是一本浓缩版的恩平党史和恩平县志,要做好故居的保护与开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快周边环境升级改造,推进红色村落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让更多党员群众了解和体会革命历史

在新建成的鹏昌村党群服务中心,黎沛荣深入了解该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对鹏昌村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吸引各类人才、专才回村发展,强化头雁效应的做法寄语充分肯定。黎沛荣强调,要继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尽力提高人才待遇,吸引各类人才、专才扎根基层,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随后,黎沛荣一行来到广东丰穗米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恩平市丝苗米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做农业不能做单选题,要做多选题,要发挥好和利用好省专项补助资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富硒小镇”资源优势,积极挖掘农业生态价值、农旅休闲价值以及富硒文化价值,进一步提高“恩平大米”的产业价值。

黎沛荣对牛江镇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根据市委提出的“四项工作”“三项任务”,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本地资源特色,突出亮点打造,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恩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