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守初心、树新风——那吉镇开展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班

  为切实加强新一届“两委”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那吉镇组织40多名新一届“两委”干部前往恩平市歇马举人村廉政教育基地和恩平市第一个党支部进行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

  第一站前往恩平市歇马举人村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学员们认真阅读、聆听歇马举人村“重教兴学、崇廉尚德”的举人文化故事。通过聆听清廉贤达的历史人物故事,进一步激励“两委”干部在工作中奋发向上,加强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强化“两委”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

5.jpg

4.jpg

在歇马举人村参观学习

  随后,参观恩平第一个党支部——天村党支部。活动现场,同志们聚精会神听讲解员解说,认真学习恩平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过程和光辉历程,从中了解到该支部建于1928年,由第一个恩平籍共产党员冯燊组织建立,支部成立后宣传党的主张,进行革命教育,积极培养革命力量,发展了一批共产党员。先辈们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领导恩平地区的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党的星星之火在这里燃起,并在无数革命先辈的共同努力下,渐成燎原之势,照亮我们恩州大地。在这里,重温了他们浴血奋战的历史,“两委”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和增强了干事创业担当的责任意识。

3.jpg

1.jpg

在恩平第一个党支部——天村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

  接着,参观了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通过学习观看展览馆里的照片、文字、实物、主题场景、模型沙盘等,深入了解恩平市自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体会了恩平市农村的巨大变化,让“两委”干部筑牢了初心使命,激发了奋进力量。

2.jpg

参观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

  经过一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两委”干部通过学习革命精神、感悟红色精神,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