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开展“学党史、谈心得、谈体会”主题活动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4月中旬,那吉镇组织镇委机关党员干部在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谈心得、谈体会”主题活动。那吉镇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主持,镇委机关党员干部畅谈新心得、畅论新实践,会上思想碰撞、交流深入,极大地丰富了学党史的内涵。

党史学习.png 会议现场

  课堂上,党员干部分别从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其带来的重要意义、论述党的先进性与重要性、工作中牢记初心担使命等方面,分享了各自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老同志讲述了在新时代下如何保住初心和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的作用,新同志则提出如何利用新理论充实思想头脑,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探讨了基层干部学好党史促进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

  随后,高超云同志对党员干部的发言逐一作了点评,高度赞赏了大家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同时,他以“学党史 明初心”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党一百周年的理论热点、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展开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并结合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向党员干部清晰地讲述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党史学习2.png

高超云同志领学

  党史学习3.png

党员干部发言

  最后,高超云同志勉励大家通过学习党史、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鸿鹄之志化作扎根基层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推动那吉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利用值班同志晚上值班时间定期开展,让各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觉悟。今后,那吉镇将坚持守正创新,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真招实招,以更振奋的精神、更务实的姿态、更有力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尤其是要办好民生实事、保护青山绿水,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和我镇建设“森林温泉小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