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致敬!牛江镇慰问见义勇为者——牛江镇对勇救落水司机的吴勤略同志进行慰问

致敬!牛江镇慰问见义勇为者

——牛江镇对勇救落水司机的吴勤略同志进行慰问


425日下午,牛江镇对在圣堂镇虎头岭村勇救落水司机的吴勤略同志进行慰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吴勤略学习,学习其见义勇为、舍身救人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拯救人民群众于危难之间,践行初心使命。

慰问吴勤略同志

417日上午9时,一辆丰田牌小轿车在圣堂镇虎头岭村冲下池塘,车身翻侧,司机被困,情况非常危急。刚好路过此处的吴勤略同志见状,迅速停车,并带头下水潜水施救,经过6分钟的紧急救援,救出司机1名。经抢救,被救司机生命体征平稳,意识逐渐恢复。吴勤略同志待派出所警员到场后,悄然离去。此次救援,吴勤略同志的手脚被汽车玻璃划伤。他笑称:“这是救人后的奖章,身为共产党员,见到群众有难,肯定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以后遇到这种事情,该出手时,我还会出手!”

车辆冲入池塘现场

牛江镇干部带头施救

抢救和安慰被救司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