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喜讯!牛江镇喜获江门市乡村振兴五强镇

喜讯!牛江镇喜获江门市乡村振兴五强镇


425日下午,第二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江门海选赛,在台山市海宴镇五丰村东南亚风情园正式开锣!全江门地区精挑细选出来的10个镇(街),分别带着地方父老乡亲的期盼和希望,角逐乡村振兴五强镇的称号。冯如故里——牛江镇,代表恩平市出战。

恩平市牛江镇出战“第二届乡村振兴大擂台”

比赛通过视频短片晒风貌、代言人补充解说数家珍、评委现场提问等环节组成。在PK的过程中,恩平市牛江镇代表队奋勇争先,表现出色,克服了网络投票环节落后、出场顺序劣势等不利因素。代言人准备充足,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牛江镇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流利解答了评委的现场提问,获得了评委嘉宾的一致肯定。同时,牛江镇啦啦队自创动作,自制口号,积极为牛江镇加油打气、鼓劲应援,让在场的评委、嘉宾、观众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恩平市牛江镇代言人数家珍

啦啦队为牛江镇加油鼓劲

通过代表队的出色表现,恩平市牛江镇不负众望,在强手如林的海选赛中脱颖而出,勇夺“江门市美丽乡村风貌片五强镇(街)”这个含金量十足的称号,为恩平市赢得了荣誉!

参赛镇(街)代表合影留念

牛江镇代表队合影留念

牛江镇荣获“江门市美丽乡村风貌片五强镇(街)”称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