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要从“娃娃”抓起——重温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走进牛江校园

学党史要从“娃娃”抓起

——重温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走进牛江校园


330日下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重温党史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在牛江镇冯如纪念中学举行。活动由恩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恩平市委党校、中共恩平市委老干部局主办,中共牛江镇委、恩平市冯如纪念中学承办,相关部门领导、冯如纪念中学师生共1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冯万钿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委党校向冯如纪念中学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鼓励广大的青年学生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利用好这些宝贵的典籍,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

赠送党史学习书籍

党校讲师朱泗樾以“从党史中看人生信仰”为题,深入浅出地向参加活动的师生讲授了一堂内容生动、意义深刻的党史课。

中共恩平市委党校讲师朱泗樾讲党史课

在上完这堂特殊的党史课后,冯如中学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畅谈了自身对学习党史的感悟、意义、重要性和紧迫性。

冯如纪念中学学生代表作课后感言

郑燕燕副镇长作讲话

牛江镇副镇长郑燕燕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学史明理。青少年要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主动学习和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青少年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二是学史增信。要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立志成为国之栋梁为国贡献力量。三是学史崇德。要做品行端正的有德青年,要从革命烈士身上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时代楷模身上品读道德修为。四是学史力行。要做担当作为的有才青年,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在学思中领悟共产党的拼劲、闯劲、干劲,激励自己刻苦钻研,练就过硬本领。

学党史要从“娃娃”抓起!“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重温党史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是全市首个,由市镇两级、多个部门联合开展的针对青少年群体的教育活动。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青少年学生树立坚定的人生信仰,矢志不渝地跟党走,让革命的火种和精神得以世代相传、历久弥新、长盛不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