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男儿当自强 热血报国时-牛江镇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男儿当自强 热血报国时

——牛江镇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315日上午,牛江镇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光荣应征入伍的4名新兵战士“饯行”。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各村(居)负责人,入伍新兵及其家长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陈添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镇委副书记陈添法对今年全镇的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新兵及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作会议讲话。他对从50报名应征的青年中脱颖而出的4名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一是严要求、强训练,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苦练军事本领,立志为国防建设作贡献;二是听指挥、扬作风,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军队的管理规定,严格服从命令,听党指挥;三是虚心学、勤钻研,要用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四是讲团结、重友爱,要听从部队首长的教导,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团结战友,互助友爱,安心服役,争取为军队立功、为国家立功。

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讲话

镇委副书记陈添法主持会议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家长代表发言

随后,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稂率同镇领导班子,为4名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并寄语他们到部队以后,要倍加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军队“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优良传统,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镇领导班子与新兵合影

据悉,在牛江镇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中,共有42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并通过镇预检,16人合格。选送16名青年参加市的初检,合格9名,参加市复检合格5名。经过市初检、复检、政审,最终确定岭南村委会吴景阳、龙湾村委会吴劲扬、莲塘村委会冯俊淇、昌梅村委会冯茗茗等4名新兵光荣入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