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牛江新发展:把稻草变成”金元宝“——牛江镇与恩平市盈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牛江新发展:把稻草变成“金元宝”

——牛江镇与恩平市盈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316日,牛江镇人民政府与恩平市盈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恩平市委常委关凯宁,盈顺公司董事长易少荣及其夫人谭燕群、总经理郭超,牛江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江镇副镇长周毅坤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稂就牛江镇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感谢盈顺公司选择牛江、落户牛江。盈顺公司董事长易少荣就公司落户牛江后的发展规划作了发言。他指出,恩平市委市政府和牛江镇党委政府对企业项目高度重视,多次研究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令他十分感动。

市委常委关凯宁作会议讲话。他对项目推进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牛江镇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安排专人跟进,全力协助、全面保障,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二是希望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将项目纳入市级重点项目库,尽可能缩短项目周期。三是希望企业要扛起社会责任,按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要求,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牛江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博熙与恩平市盈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少荣签订了项目意向书。

恩平市委常委关凯宁讲话

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稂发言

盈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少荣发言

签约现场

据悉,恩平市盈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制作环保可降解纸浆模塑的公司。纸浆模塑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应用非常广泛,大至各种家电设备的内托,小至一次性餐具、各类水果饮料包装等等。目前,随着国内外“禁塑令”的全面实施,纸浆模塑已经在多个领域替代塑料,成为了新兴的具有强大市场潜力的环保型材料。近年来,为了响应政府提出的“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号召,盈顺公司投入了大量资源,研究和利用秸秆等可降解的材料制作纸浆模塑,目前已取得了一定成果。

稻草也能变成“金元宝”。通过引入盈顺公司,牛江镇将可以有效缓解露天焚烧秸秆的问题,并促进农民增收。据测算,盈顺公司在牛江全面建成投产后,纸浆模塑的生产能力可高达7700万吨/年,完全有能力把全镇甚至全市的秸秆都收集起来,“变废为宝”,有效解决因露天焚烧秸秆而产生的污染问题。据初步统计,项目落地后,可以在当地新增120个工作岗位,有望为当地农户增加100/亩的收益,投产三年后预计可为当地农户带来超过200/年的额外收入,前景非常可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