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召开2021年创文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3月19日下午,那吉镇组织召开2021年创文工作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市创文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了那吉镇2020年创文工作,并对2021年创文工作作出安排。镇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那吉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市)属相关部门和各村(居)负责同志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创建省文明城市是一件关系民生福祉的重要事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高超云在会上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学深悟透文明城市的定义、解决好“创”与“建”的关系、正确认识创建省文明城市与部门单位职责的关系以及处理好创建省文明城市中的有关问题等四方面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将自身工作职责、创文具体要求、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统筹协调凝聚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镇创文办要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和台账报送标准,并指导各村(居)、镇相关部门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报送工作,做到分门别类、分工负责、细化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每一个细节整改、优化落实到位。同时,根据每一个时期总结好的经验,在村(居)中打造1-2个示范点,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主要街道、办公楼、重点区域等区域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多形式营造创文氛围,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积极组织主题宣传活动,加大上门入户宣传力度,做到家庭入户百分百、商户走访百分百,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创文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