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5日下午,那吉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江门市委以及恩平市委工作安排,并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那吉镇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DSC_0023.JPG

会议现场

  会上,镇委副书记侯劲标传达了江门市以及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DSC_0019.JPG

会议现场

  然后,镇委副书记、镇长高超云就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密的组织、严格的要求、创新的举措,争做开展学习教育的表率。二是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强化理论武装、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办好民生实事、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以及发挥革命精神五个方面出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精心制定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组织讲党课、读书班、主题党日等多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持续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