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食堂以及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管理,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学生及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11月26日上午,镇食安办联合大槐市场监管所深入我镇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堂以及镇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主要对我镇中小学、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责任制、食堂环境、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留样食品等情况进行检查,以及到镇农贸市场检查冷链食品的进货渠道、存放及保质期等。

图片1.png

工作人员检查那吉中学食堂环境及用品摆放

图片2.png

工作人员检查那吉镇中心小学留样食品

图片3.png

工作人员查看那吉镇中心小学食堂工作人员晨检表

图片4.png

工作人员检查农贸市场售卖的冷链食品

  经查,我镇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以及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整体状况良好。通过本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镇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筑牢校园内外食品安全防线,为扎实推进“平安那吉”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