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开展“建设法治恩平•巾帼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为推进我市基层普法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基层群众知法、识法、守法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创建平安恩平、法治恩平和文明恩平的良好氛围,11月13日,市妇联、市维权站、市舒心驿站联合我镇妇联开展“建设法治恩平·巾帼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知识、召开民生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内容涉及法律知识普及、平安家庭创建、禁毒、心理健康教育等多个方面。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宣传主题与参加群众面对面交流,热情亲切地为群众解答疑问,耐心讲解相关知识,并通过做游戏、知识问答等互动形式吸引群众深入学习民法典、禁毒等相关知识,鼓励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民法典宣传、全民禁毒斗争等工作中。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图片3.png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

图片4.png

工作人员讲解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及群众近200人。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有关民法典、禁毒等相关知识水平,调动群众支持参与法治恩平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法治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