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那吉镇开展“平安三率”问卷调查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认知,争取各界群众的广泛支持、积极参与,10月30日上午,那吉镇组织党员义工分别到超市、药店、商铺、农贸市场以及居民家中开展“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知晓率)”问卷调查活动。

图片1.png

在超市开展问卷调查

图片2.png

在药店开展问卷调查

图片3.png

在商铺开展问卷调查

图片4.png

在农贸市场开展问卷调查

图片5.png

在群众家中开展问卷调查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共分发问卷及宣传资料8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问卷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群众的安全感受、政法工作满意度、扫黑除恶知晓率等。通过对不同人群的调查,了解影响辖区内村(居)民安全感的原因,进一步掌握广大群众对我镇社会治安状况的真实看法,为更好地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提供了依据,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了解,为建设“平安那吉”营造了群众知晓、群众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